close

這次參加理膚寶水所舉辦的  "  不曬黑、不曬老、及高防護 、 超越極限 !  

還免費肌膚檢測~挑戰肌膚黑老指數   體驗

檢測肌膚 ~ 有使用一台專業的儀器測量膚況  

如圖  測量時就是把整張臉塞到裡面  

然後閉上眼   機器會拍三張照  

(因為我是閉眼  所以只感覺到3次閃光)

儀器有接電腦所以他就會根據肌膚狀況跑數據出來

 

檢測結果 ( 百分位數,分數越高越好 )

 

附上一張  測驗數據說明圖

所以體驗過後  明顯的  很多都有進步唷 ~

一些深層部分  如紫外線色斑 、棕色斑、

還有還有毛孔的部分都進步了

但我也想講一下    我的斑點與皺紋明顯退步了

不過我個人覺得  應該是  人為因素居多  

因為最近被我家的二寶抓傷了臉  嗚嗚 ~~~  又痛  臉又醜

 

現在來講一下   這次體驗的商品  

看了理膚寶水的衛教後

我才發現防曬只看係數或是PA其實是不夠的,長波UVA是紫外線波長340-400mm

占紫外線中75%的數量,一年四季都存在,不管晴天或陰天喔

而且曝曬後不會出現

立即的不適,很容易忽略,又加上長時間累積  就會造成皮膚深層傷害

老化鬆弛、黑色素沉澱、皺紋、黑斑...等   所以現在我知道了

防止曬黑曬老需要考慮到抵禦長波UVA才是重點

本來我也以為隨便擦個防曬乳+ 穿個外套及口罩就很周到了

但我也沒考慮到市面上防曬衣物品質參差不齊,而且臉部也不可能全部遮到

加上現在紫外線結合空氣中的汙染物質,如PM2.5  更會加速肌膚曬黑曬老

我的天啊~現在我才知道防曬要抗 UVA +抗UVB+抗長波UVA+抗空汙

這樣才有真的防曬到

此2款    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 &   全護清爽 BB霜 (03 粉嫩色 )

我使用起來都覺得很好推勻 、顏色方面 不死白 或者暗沉  、讓膚色很自然,肌膚沒有黏膩感

當然有使用 當晚我一定會使用卸妝產品

(市面上有些防曬係數高的產品我使用後都很容易長痘痘 )

但我使用理膚寶水產品一個多月  這段期間內沒有產生  ""豆豆""  喔 ~

體驗  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-清爽型

使用方法: 如一般乳液  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 塗抹適量

感覺: 沒有黏膩感  沒有過重的香味  皮膚也沒任何不適

我屬於兩頰偏乾 擦過後就真的比較沒有乾乾的感覺

體驗  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  

全效防護 SPF30 PPD18

 

水感設計  所以塗抹時依舊好推  不黏膩   聞起來也是只有淡淡清香

 

 

以下提供  理膚寶水相關網站   裡面有更多衛教,還可免費領試用品喔 !!

 

UV 活動網站 :   www.lrp.com.tw/2016uv

 

UV紫外線衛教: http://www.lrp.com.tw/2016uv/mobile/health.html

 

理膚寶水官網: http://www.lrp.com.tw/products-treatments/UVIDEA/All_Product_C89.asp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mau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